开诚~泉

afw只爱张张,唯爱张张

霖源|易感期的小辣椒

ABO


短打小甜饼


假的假的请勿上升🙅🙅🙅


新人上路,请多关照!





谁都没有想到张真源,一个大猛男竟然分化成了O,也没有想到贺峻霖分化成了A,更没有想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这一天,张真源和另外三个弟弟出外务了,晚上才能回来,只剩下两个大哥,不巧的是,贺峻霖进入了易感期。


都说易感期的A不好惹,这句话还真对。这不,我们的小贺开启了小辣椒模式。


丁:贺,下来吃饭!


贺:我不要!我要张哥叫我!


丁:张哥出外务了,快下来,大哥的话不听了是不是!


马:行了行了,小贺易感期,很正常。


丁:好吧,看在你易感期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快下来吃饭,不吃饭怎么行呢!


马:是啊,不吃饭张哥回来该心疼了,听话。



好不容易把小贺哄下来了,到了餐桌又开始了。


贺:我想要张哥喂我吃😞


马:听话,张哥不在,马哥喂好不好?


贺:不好,我还是自己吃吧。


马(感到冒犯)


午饭过后,贺峻霖回到了房间休息。


贺:啊啊啊我想要张哥!!!张哥!!!


于是他打开微信。


贺:张哥~我好想你~


贺:张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贺:张张,你为什么不理我😭


贺:你不爱我了吗?


贺:你真的不爱你的小兔兔了吗?


贺:😭😭😭


……


此时的张哥(录节目ing)


霖霖不开心,打开衣柜,把所有张真源的衣服都拿了出来,卷成一个球,开始了暴击模式。


贺:叫你不理我,叫你不回我消息,打洗你,打洗你!哼╯^╰


(张哥:冤枉啊)


贺峻霖打累了,就抱着衣服睡着了。


晚上


张、宋、严、刘:我们回来啦!


张:我先去看看小贺,刚才看到小贺的信息了,应该是易感期到了。


其他人:好的。


……


张:贺~霖霖~怎么样?没看到你的消息,是我不好,你没事吧?


贺:呜呜呜张哥你总算回来了,我好想你啊~


张:不哭不哭,抱抱~


贺:不够,我还要亲亲~


张:好~


说着给了贺峻霖一个大大的拥抱加亲亲!


贺:张哥,我晚上要跟你一起睡~


张:好~没问题!


熄灯


一夜没睡好梦

评论(12)

热度(8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