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诚~泉

afw只爱张张,唯爱张张

鑫源|一不“小心”出柜了

直播体


短打小甜饼


假的假的勿上升🙅🙅🙅


新人上路,请多关照!





2028年了,时代少年团也到了单飞不解散的时期了。


组合成员丁程鑫由于长时间拍戏已经好久没有和粉丝互动了。


一天晚上,丁程鑫接到通知,要让他直播,说是安抚一下粉丝的思念之情。


大家不知道的是,丁程鑫和张真源已经在一起3年了。


由于直播太过仓促,丁程鑫故意忘记通知张真源了。



直播开始


丁:嗨~大家好,好久不见呀~大家有没有想我呀?



弹幕


好久不见~宝贝,超级想你!


啊啊啊直播啦!


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丁哥直播!


...


丁:哈哈哈,感受到大家的思念了。我呢,最近忙于拍戏,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大家放心好了。(那是,我乖乖宝贝还来探班啦!)



弹幕


宝贝加油!


认真搞事业的男人最帅!


儿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


就在这时,门打开了,张真源进来了。


张:丁哥,我回来啦!一天不见,有没有想我呀~



弹幕


有人来了?


是谁进来了?


这声音!张真源!


张张来了?!


啊啊啊真真来了!!!


...


张:丁哥怎么不理我呀~啊!你,你在开直播?!


丁:呀!宝贝,忘记告诉你了,太匆忙了。



弹幕


啊啊啊家人们我磕到了!!!


啊啊啊不会吧,鑫源是真的!


啊啊啊宝贝~丁哥好宠溺啊!


啊啊啊不是吧,我塌房了?还是两个?


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快来个人掐醒我!


...



丁:不好意思大家,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了,改天再给你们补上。



直播结束


张:怎么办啊丁哥,我真不知道你在直播!


丁:没事,不要慌,大不了我们就公开!


张:啊~这不好吧~


丁:有什么不好的,再说了,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了,我们不如大大方方的公开。


张:那好吧。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申请成为你爱里的唯一居民@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批准啦!@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那就正式通知:本人已下架。


评论(2)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