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诚~泉

afw只爱张张,唯爱张张

祺源|笨蛋情侣

短打小甜饼


打工人源✘摩托车手祺


假的假的勿上升🙅🙅🙅


新人上路,请多关照!




马嘉祺和张真源是一对夫夫,他们被身边的朋友称为笨蛋情侣,你问我什么是笨蛋情侣?往下看就知道了。


马嘉祺和张真源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刚开始见面时双方都很腼腆,在朋友的助攻下加了微信,但很少聊天。


直到有一次,张真源打车去上班,路上堵车了,要看上班要迟到了,张真源决定下车自己跑过去,结果刚一下车就遇到了骑摩托车的马嘉祺,于是我们善良的小马同学就载着张真源去上班了。


张真源为了感谢马嘉祺,请他吃了一顿饭,在这之后,马嘉祺和张真源两人逐渐熟络起来,相互了解后经常请对方去游乐场,看电影,吃饭等等,一来二去双方就在一起了。


两人刚刚在一起时,还有些害羞,牵个手都要脸红。


马嘉祺和张真源为了感谢朋友的介绍,把朋友们请出来吃饭,朋友们看到他们在一起都非常开心,不停地打趣他们俩,弄得他们两个害羞得不行。


后来,两个人进入了热恋期,干什么都要黏在一起,整天卿卿我我,你侬我侬的。宝宝老公的叫着,还动不动就亲亲,一天不亲个十次二十次的就难受。


不仅如此,当他们两个在一起时,双方眼中只有彼此,任何其他人都会被忽视。这可让他们的单身朋友吃了不少狗粮。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当初就不该介绍你们认识,小丑竟是我自己。”这是他们朋友的原话。


我们的马嘉祺同学不以为然,他认为就算没有朋友的介绍他和张真源也能认识,只是早晚的问题罢了,因为他觉得他和张真源就是天生一对,没有任何人比他们两个更合适了。


用马嘉祺的话说就是:月亮不会奔向你,但我会,不远万里的那种。






笨蛋情侣是日本的俗语,专指那些沉浸在甜蜜世界中,不顾旁人眼光的情侣。

评论(5)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