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诚~泉

afw只爱张张,唯爱张张

轩源|追源法则

25岁年轻有为大学教授张🌻


18岁自信勇敢大一学生宋🌻


假的假的勿上升🙅🙅🙅


新人上路,请多关照!!!






清晨,宋亚轩早早起床,这是他大学时光的第一天,他可不想迟到。


来到教室,宋亚轩调了一个视角不错的位置,坐了下来。


教授走进来,开始上课了,宋亚轩看到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走了进来。


“大家好,我叫张真源,叫我张老师就可以。”


宋亚轩从未想过,没有任何情感经历的他竟然对一个不知道比他大多少岁的大学教授一见钟情💘了,虽然但是这个教授看起来也就跟宋亚轩差不多大,并且还如此的帅气,尤其是他的那个小猫唇,看起来十分性感可爱。


宋亚轩向来是一个自信且勇敢的人,他想信没有他应对不了的事情,自然也不会有他攻略不了的人,因此他下定决心一定追到张真源!




攻略张真源第一步,首先要认识对方并混个脸熟。


于是我们的小宋同学在刚下课就去找张真源自我介绍,并以学习为借口,要到了张真源的微信。


(联系方式get!)




攻略张真源第二步,拉进彼此距离。


有了联系方式一定要利用起来,于是我们的小宋同学天天都会在微信上向张真源请教问题,当然问着问着就偏移了话题,这么一来二去,双方渐渐了解了对方,熟悉了起来,并有了双方的专属称呼。


(性格爱好get!)




攻略张真源第三步,抓住机会关心对方。


每当张真源有什么需要是宋亚轩总是第一个冲上去的。有一次张真源脚扭伤了,宋亚轩二话不说就背着他去了医院,并在医院一直陪着他。


(亲密接触get!)




攻略张真源最后一步:表白!


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宋亚轩觉得时机成熟了,于是他在一天晚上邀请张真源去看了一场爱情电影,在电影的最后,男主向女主表白,并深情拥吻。


电影结束后,宋亚轩把张真源带到了他事先准备好的表白场地,对张真源说:张真源,之前我不懂什么是一见钟情,也不相信,但是遇到你之后我想我明白了,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忆,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所以,张真源,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张真源此刻已泪流满面,说:我当然愿意,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故事的最后,两个人像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拥吻在一起。


(男朋友get!!!)






谈恋爱太麻烦,那么今后就麻烦你了。

评论(2)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